close

To:Damian Lillard

第一次看到你,是因為拓荒者對火箭那場比賽
我看到了一個球風神似西河的影子,在球場上風狂展現他優異的得分能力
帶領著拓荒者在延長賽上擊潰了火箭
那時後,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

雖然你不太會對著鏡頭微笑,老是擺著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
或許大家會認為你是一個高傲的球員
但是真正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一個謙虛的孩子
只是還不習慣有很多鏡頭圍繞著你罷了

雖然你話不多,說話速度不快,
但是那代表著你的成穩
也或許是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的關係吧
讓你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以免多於的事發生
不過我卻很喜歡你這樣的感覺
因為"很真"...

今年雖然沒辦法在季後賽看到你
我覺得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不該把"拓荒者能不能進季後賽"的重責大任加諸於你身上
事實上,你也還是個一年級的球員,這個責任對你來說還是太沉重了...
當然,那也不是說我不相信你

對於今年的拓荒者來說,今年的表現確實有所成長
而其中有很大的部分是因為有了你的加入,這點是沒辦法否認的
波特蘭這座城市的球迷感受一定比我更深刻
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年一樣的興奮了,你知道嗎?
這全都是因為有個 super star 要在這裡發光發熱了!

沒錯,那個人將會是你,Damian Lillard.

by 你可愛的球迷 , Winnie L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we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